AI菌吖

圈地自萌 有拖延症 缘更
和b站的剑三编辑器视频的up
确实是同一个人,不信请私聊
b站,一个破玩编辑器的

刀剑问情12(霸藏云炜 霸刀柳浮云X藏剑叶炜 生子)

12
     你们是什么人,这里可不是你们可以撒野的地方。
     嘿呀,这位夫人,你们最好别多管闲事,我们正在追捕我家未来姑爷,我家小姐如此痴情爱他,没想到婚礼现场跑了,这样让外人怎么看我家小姐,你们如果看见最好把他交出来,不然休要怪我们不客气,一个体型高壮的男人带着一群穿着像大户人家家仆的人。
      什么姑爷我没看见,我只知道这里没你们要找的人,要找去别的地方找,追风我们进去休息。
       嗯,夫人,我们休息去。
       嘿呀,你们这是敬酒不吃吃罚酒,知道我们家小姐是什么人吗?我们家小姐的姑姑的夫婿可是县太爷,你们这是得罪我们把你们全部抓进大牢,现在我就要挨家挨户的搜,如果有不让搜的就一定有鬼,全部关进大牢。
        我看谁敢搜我家的房子,没有做错什么,何来罪名,没看见就是没看见,我更不认识你们那什么姑爷,更加没有理由把他藏起来的必要,今天就算那个什么县太爷来了,我也是这句话,慕容追风搂着新婚妻子的腰以保护姿态,身上散发着不属于普通百姓所有的强者气息诉说着让人无法反驳的花语。
       你,你,你们,你们这是要造反不成,我不管,小的们给我搜,搜。
       这,这,一群家丁是的人左看看,右看看,真的要搜?
       搜!
       是,搜!
       我看谁敢,本少爷正在休息,你们什么人,竟然打扰本少爷,知不知道本少爷休息不好就会脾气暴躁,不开心,一不开心就会影响很多事情。
         你,你什么人,你不开心关我屁事,我们是来找人的。
          喔,那这里没你们找的人,你们可以走了,娩清姐这几个人就交给你们了,一看就没有挑战的必要,唉,好困。
          好的,三少爷,快去休息吧,我们会处理好的。追风,我们一起上,作为曾经的藏剑山庄弟子,虽然我已嫁人为妻,但我也不是好欺负的。
         嗯,夫人听你的。
         追风。
         没一会儿,一阵哀嚎声,结束了争吵声,李度城再次回到宁静的夜晚。
    

评论(1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