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菌吖

圈地自萌 有拖延症 缘更
和b站的剑三编辑器视频的up
确实是同一个人,不信请私聊
b站,一个破玩编辑器的

【综家教+魔笛】第五位MAGI是纲吉

简介


       沢田纲吉在结束彩虹代理战之后不久,某天无意间在家中卧室发现一枚做工精致的金色指环(所罗门的指环),本以为是父亲沢田家光不小心掉在自己房间的,并没有在意,然而万万没想到这枚指环也是一世的大锅,这枚指环所带来的麻烦完全不比彭格列大空指环给他带来的麻烦小多少。并且还因为这枚指环而被强制召唤到了异世界,成为了什么所谓的MAGI……被召唤到异世界的纲吉该何去何从,而失去7的3次方贝之柱彭格列大空的世界的人们又该如何应对?

注意!纲吉经过代理战后战力绝对天花板,而且在未来篇时X-Burner就能轰平一座岛屿,代理战之后彭格列指环都升级成为彭格列齿轮了,战力已经是除了川平以外最逆天的存在了,不接受反驳也不削纲吉战力,纲吉又帅又可爱,就是要宠纲吉( ̄▽ ̄),并且纲吉还是个非典型MAGI,砍掉新彭格列一世的设定,我还是习惯叫纲吉十代目¯_(ツ)_/¯

ALL27,清水暧昧向,全员箭头纲吉,包括异世界的一些人(((o(*゚▽゚*)o)))

最后注意:原创人物有,剧情毫无逻辑,大概小学生文笔,勿喷,人物属于天野明,OOC属于我

评论(17)

热度(25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