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菌吖

圈地自萌 有拖延症 缘更
和b站的剑三编辑器视频的up
确实是同一个人,不信请私聊
b站,一个破玩编辑器的

刀剑问情11(霸藏云炜 霸刀柳浮云X藏剑叶炜 生子)

11
      卓娩清和慕容追风拜堂过后没多久,天就彻底黑了下来,因为不像一些大户人家的人弄的场面那么大,参加婚礼的人普遍有点少,大多看起来只是一些普通老百姓和少数江湖人。没多久就结束了,婚礼期间叶炜因为喝了点酒,有了点醉意,卓娩清不放心就强制留他在此住了下来,等天亮在走也不迟,他也不推迟就答应,之后就被安排到一个看起来很干净的厢房。
         夜半时分,叶炜正在熟睡,突然被一阵不是很引人注目的声音给惊醒,还处于朦胧醉意的他刚准备去拿放在枕头边上的双剑,还没拿到整个人就被点了穴道无法动弹,正准备叫唤嘴巴也被一个手给堵上,最后只能发出呜呜呜的声音,被这一阵的闹腾,他一下子清醒了很多。真是大意了,然而天太黑他还是什么都看不清楚。
          嘘,别说话,也别乱动,我不会伤害你的,你答应了就眨下眼睛,我就给你解穴道。
        温热的呼吸打在他耳边,不知怎么的让他耳朵有点发热,听他这样说叶炜自然就眨了眨眼睛,等解了穴道有你好看的,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在这么黑的环境看见我有眨眼的……不过这声音有点耳熟啊!还有说话间感觉好像还忍耐着什么,很重的喘息声,空气中还有些许弥漫着血腥味,难道是受伤了?堵上嘴巴的那双手貌似还发出很热的温度,让他都有种浑身发热,整个人都不对劲了。
         还有,你也别想我解开了穴道,你就能怎么样,我能压制你一次自然有两次三次。
         还真是狂妄自大……
         被单方面压制肯定不是我叶三少的性格,穴道一解开没一会儿就找到了空子快速拿起双剑向他刺去,真是无理之人,而那人也反映也很迅速的向后退去,可能是躲避的动作大了点让他扯到了伤口,让空气中的血腥味更重了。唉,我说,你好像伤的很重,看你刚刚并没有直接伤到本少,我也不会对你怎么样,毕竟我也不是那么不通情达理之人,只是你刚刚甚是无理了些。
       然而对面的人并没有回应,喘息声更重了,空气中的血腥味重的让他都有些晕炫,这是伤的有多重。注意到这样的他反而让他对他。放松了警惕,毕竟伤的那么重,失血过多的连说话都说不出来的他应该对他没啥威胁了!
        然而在他刚放下警惕,对面的他就直接伸手把他给拉倒怀里,嘴再次被堵上,双手也被固定的无法动弹,唯一比上次好点就是没被点穴!
        然就在这时门外多了些杂七杂八的声音,各种叫骂声四起,听见他们的貌似在找什么人的样子?附近的人家的门户被一个个敲开,很快就到了他所在的门口,而禁锢他的那个男人更是浑身绷了起来,所想的敲门声音没有想起,卓娩清的声音却先传来。
         你们是什么人,想要干嘛,这里可不是你们撒野的地方。
ps:后面的剧情是杂七杂八的原创了,慕容夫妇只是我个人比较喜欢就加进来了-_-||,文笔什么的@_@?不存在的。完全不知道怎么写了QAQ,应该有人猜到闯进叶炜房间里的人了吧,哈哈哈⊙▽⊙,肉的话,要怎么写啊😱没写过肉文……
        
         
         
         
         
      
     

评论(1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