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菌吖

圈地自萌 有拖延症 缘更
和b站的剑三编辑器视频的up
确实是同一个人,不信请私聊
b站,一个破玩编辑器的

【综家教+魔笛】第五位MAGI是纲吉 第1章. 序幕

       在刚结束彩虹之子代理战不久,彩虹之子解除了诅咒,除了没有接收完整诅咒的拉尔恢复成年身体外,其他接受了完整诅咒的彩虹之子都将重新以婴儿的身体开始慢慢长大,以古里炎真为首的西蒙家族定居并盛并盛町,以尤尼为首的基里奥内罗家族以及白兰率领的新密鲁菲奥雷和其他的彩虹之子们也会到了他们该回去了的地方,除了按照自己喜好偶尔自己跑来骚扰纲吉 的白兰除外,世界一切和平,而在代理战结束后的第二周的一天,纲吉无意中在自己卧室中发现一枚指环,故事有此展开。

 

        未知而古老的文明,巨大华美的城池,被不同的种族却拥有着相同的语言的居民所围绕的水泄不通,各个广场,钟楼,亭楼楼阁,街道,几乎都被民众所占据,他们所有的目光都汇聚在那个人身上,那个人是他们的王。

 

        人民注视着他们的王,他们呼唤着,称赞着!他们王的名字,以及辅助王的被称为MAGl的三位创世魔法使和王的眷属们。

 

       那是创造了属于他们没有烦恼,没有哭泣,即使是不同种族之间也没有间隙的名为阿尔玛·托兰的家乡。

 

       身为大魔法使,同时也是阿尔玛·托兰的王,所罗门王与所罗门王所带领的MAGI与眷属们所庇护的理想乡。

 

       他们称赞着!呐喊着,成千上万的声音汇聚成的心声传达给那位占据于那座金碧辉煌最高城楼上注视着他的子民的王者面前。

 

        王啊,所罗门王,所罗门王,伟大的所罗门王和眷属们,还有三位忠实的MAGI们哟。

 

 此时盛景,万民朝拜。

 

       然而阿尔玛·托兰的和平并没有持续多久,灾难降临,身为MAGI的亲信背叛,从天而降的被堕转的黑色伊尔·伊兰,被组织八芒星称为为“吾父”的存在的“神灵”毁灭了被所罗门所庇护的理想乡,那里失去了生命,光明,就连声音都失去了,所有一切代表着生命的东西都消失殆尽。

 

      背叛,烽烟而起的战争,蓝色巨大的魔神,所罗门的傲慢所引起的背叛……

 

       以及新世界。

 

 

 

       “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阿尔玛·托兰,曾经被称为理想乡的的世界,对于你来说应该可以称之为异世界。】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为什么让我看到的这些?你又是谁?”

 

         纲吉漂浮在这个世界的空中,无措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发生,那么多之前还是那么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消逝,明明是个和自己无关的世界,明明自己只是个旁观者,就像看着一个录像一样,但是眉头不知何时起却再次皱了起来,还是会忍不住悲伤,心痛,就连不知何时起围绕着他的那些数不清的白色与黑色的小蝴蝶都聚集的越来越多,像是在安慰纲吉一样亲呢的围绕着纲吉。

 

        【你是被rufu所爱的孩子,又是那个人承认的继承者,它们选择了你,成为我的MAGI,我是……这个世界的意志,我很痛苦……帮帮我】

 

          为什么是我?rufu是什么?MAGI又是什么?”

 

        【阿纲,我不想伤害任何人,任何生命,但是我没有办法,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可以改变那些人,我很害怕,帮帮我……】

 

         “那个,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帮帮我,时间,我快没时间了……】

 

        “等等,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还有我该如何帮你”

 

  “攻略迷宫以及找到其他迷宫攻略者和另外四个MAGI,然后顺从你的直觉拯救这个世界,拜托了,阿纲……”

        【指环会指引你……】

 

         “喂……等等……那个……”

 

         随着那无名声音的消失,纲吉猛的伸手想要抓住,却什么都没抓住,这时纲吉才发现伸出的右手食指上多了一枚看似朴素的银色镶边,然而细看中间围绕着一圈配色着橙金色闪耀着神秘力量六芒星图案昭示着戒指本身的不平凡,刚好靠近着不知何时变回指环带在中指上的彭格列指环,然纲吉自己记得很清楚他从没有带上过这枚戒指,为什么这戒指会出现在自己手上,疑惑的纲吉甚至用另一只手想要把戒指拔下来,然而戒指仿佛长在他手上似的无法拔下来,戒指不仅拔不下来,而周围刚刚一直很温顺的亲昵他的仿佛小蝴蝶般的黑白两色rufu都躁动了起来并聚集到了戒指上,然后戒指发着一阵白光把纲吉整个人都笼罩在里面,随着白光的增长,纲吉陷入了沉睡,黑白ru围绕着纲吉带着他进去一个未知的世界。

  

  而与此同时远在异世大陆,全世界的不分黑白的rufu 仿佛要迎接最喜爱的孩子一样开始在空中不分彼此的躁动,犹如载歌载舞,如此大的动静也让拥有魔神金属器的王之器们以及四位MAGI们都预告着将有大事发生,但没一会儿rufu 们又仿佛只的突然性的狂欢,这会儿又变得风平浪静,仿佛刚刚的暴动只是错觉,但他们都知道那不是错觉,而纲吉也正是踏入了他所有不了解的新世界开始了他的新旅程

  

  

 

 作者有话说:诈尸中……

 稍微改了点设定以及进度,纲吉直接穿越异世界,不和守护者们交代什么了,让守护者他其他几个大空大地们自己想办法找到纲吉,这样穿越显得更神秘点,下章更新,原创人物出现,给纲吉守护者还没找到前安排个强力眷属,是个原创人物,红头发的战斗民族法拉利斯的娃娃脸小少年,是的那个战斗民族,是摩尔迦纳的那个战斗民族,别人有的我们阿纲也要有!介意的退出哦!

  

  新加的私设,纲吉拥有两种力量,一种来自原本世界作为7的3次方贝之柱大空的死气之炎,一种来自于异世界身为MAGI的魔力,纲吉成为了一名非典型MAGI,是被rufu所爱的孩子,本身没有堕转但是却可以接收来自黑白rufu所给予的魔力,黑色rufu长时间待在纲吉身边会慢慢被净化成白色的rufu,并且自己的大空之炎可以直接净化黑色的rufu转化为白色rufu,只是快慢的关系,黑色rufu喜欢纲吉就好比六道骸一样喜欢纲吉一样,纲吉是他们的光,黑暗渴望着光明,纲吉是大空,包容着一切,晕染,吸收,吞噬着一切。纲吉身为MAGI可以选出成为王的王之器,同样自己也拥有成为王的资质,是唯一能够使用魔神金属器非典型MAGI。毕竟身为里世界彭格列未来教父首领本身也是属于王的存在,纲吉可变身,也可直接召唤魔神,召唤很强,变身更强,前提是纲吉攻略了的魔神,以及已经选择了王之器的魔神重新收集印记,类似夏目友人账主动给名字一样。但是成为其人的魔神只能召唤但不能用来变身,充当打手还是可以的,只有纲吉攻略的迷宫才能变身,我记得漫画里还有好几个魔神迷宫并没有被攻略,所以纲吉要攻略的迷宫是那些没有被攻略的,不抢其他人攻略的迷宫,纲吉的大空之炎并不会常常使用,偶尔作为纲吉的底牌,惊艳登场。

  

  

  

戒指参考图来自百度,可带入,因为本人想搞联动,所以用了所罗门王指环的设定,所以阿纲手上有两个指环,纲吉在穿越后彭格列指环自动回归指环状态,魔笛里好像没用这个设定所以我用了,沿用指环能够驱使72位魔神这一设定,即使魔神已经有了自己的王也能够驱使,并且是心甘情愿被驱使的,因为纲吉是特殊的MAGI


 

评论(65)

热度(43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