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菌吖

圈地自萌 有拖延症 缘更
和b站的剑三编辑器视频的up
确实是同一个人,不信请私聊
b站,一个破玩编辑器的

【都昊】来自平行世界的战神 2

此战神不是褚璇玑,另一个平行世界都昊的女儿,抱着弟弟穿越到剧版都昊来了,不过弟弟还只是个蛋,暂时没台词。

 

另一个世界因为战神是帝君生,所以没有褚璇玑,都昊女儿自然也不认识褚璇玑,但是见过她姑奶奶也就是柏麟帝君姑姑的画像,只是印象不深,看见褚璇玑的脸没有马上想起来而已。

 

————————————————————————

 

中天殿一片寂静,不管是神魔还是妖人,一个个面面相觑,你看我,我看你,最终所有的眼睛八卦的都看向那个作为话题中心,且好像同样懵逼不明看着那名女子手里还抱着颗大白蛋的柏麟帝君……

 

而画面太有损柏麟帝君威严形象,立马被反应过来的柏霖立马眼蹬回去,想挽回形象,但手里的那个颗蛋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本想直接扔掉,然而这蛋中不管是神力还是血脉却很明显和他同源,而里面更夹杂着还有不明显修罗族煞气,是只不知属性的凤凰,并且冥冥中不仅不讨厌还有些他亲近的意味……

 

柏麟很清楚自己为天生的神衹,不可能有血脉相连亲人,就连抚养他最亲近的织女姑姑都是没有血脉的,而自己更没有婚配何来子女?那名叫他父帝的女子以及这被她叫做弟弟的颗蛋到底怎么回事柏霖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司命更是快速拿出他的三界恩怨录,手里拿出笔快速的记载起来,嘴里嘟囔着这下又有素材了,手里不停的写写画画,嘿嘿~

 

而腾蛇本来想去问柏麟帝君,然而被瞪了直接怂了又一溜烟的跑到司命旁边,看了帝君一下又看着司命写写画画的对司命小声问道:“哎哎,司命你先别写了,那个,我怎么不知道帝君都有孩子了?什么时候的事?还有她说她是天界战神哎,我怎么没见过?除了罗喉计都,帝君还准备了个战神?还是帝君的女儿。还有帝君手里的是什么蛋?被那个女的叫弟弟也是帝君的孩子?”

 

一连堆的问话砸向司命,司命抬头看向腾蛇小声说:“我不知道啊,我怎么知道,帝君有孩子这么大的事我都不知道我简直太失职了,女儿那么大了,小帝姬的成长尽然没有我司命的陪伴,简直错失几亿!!!!我的三界恩怨录要哭了,我就说当时帝君在天界凡间明明都是修的是无情道,怎么就种除了那么个有大又亮的心灯,别说心灯,孩子都有了,还这呢大了,就连二胎都有了呜呜,果然心里有人,我什么都不知道,你应该去问帝君。”

 

“啊,连你都不知道啊,本神君要是敢问帝君我还来问你?整天跟着帝君写这些破话本还以为你知道些什么。”腾蛇失望的说。

 

司命看着腾蛇认真的说道:“虽然我不知道帝君什么时候有的这么大的小帝姬,但是那颗蛋我应该知道是什么蛋,应该是凤凰蛋,帝君本体是白凤凰,万年前我有幸看见过几次,天,太美了!简直是我见过是天道最美的造物,而帝君也是这世间最后一只凤凰了,既然是帝君的孩子当然是凤凰蛋!”

 

“凤凰?我怎么不知道!!!我都从来没见过帝君的真身,有小厨子的真身好看吗?呜呜,我也想看帝君的真身,我还以为帝君没有真身了,本身就是他现在的样子……”

 

看着腾蛇一脸失望的样子,司命彼为得意道:“你没看到很正常,万年前你都还没出生,连颗蛋都不是,你是帝君成为帝君之后才出身的,万年前帝君还不是帝君时我才有幸看到的!”司命感叹道。

 

“那时候我还是个刚飞升上来的散仙,而帝君还没有还不是帝君,所以也还没有管理这三界,那时候帝君虽然也很严肃,但并不忙碌,也很轻松,除了修炼与学习就是变成凤凰真身栖息天河畔边上的梧桐树陪伴着织女仙子。”

 

“那时候我偶然经过就看到了,太美了,让我觉得就算马上去死都没有遗憾了!从那以后再也没见过比帝君凤凰真身更好看的造物了,当然帝君的化身也是这三界中最好看的存在,所以只要有时间我就会偷溜到天河那里去偷看~不过后来织女仙子不在后,那时候的帝君就很少再去天河了,就算去了也没有在变成过凤凰真身,天河还是那个天河,梧桐树还是那颗梧桐树,只是物是人非,在哪里等待帝君陪伴的神已经不在了。”

 

“再后来帝君成为天界帝君,越来越忙碌,天帝在了昆仑山修无为道不管理天界,天界几乎所有事情都压在了帝君身上,也没见过帝君在现过真身,再后来帝君不知从哪里带回来的你这条带翅膀的蛇……”

 

“而你说的和禹司凤那只金翅鸟妖比好看?这我可跟你说哈,没得比!帝君可是天生的神衹,而凤凰是最美的神兽,亦是百鸟之王,听过百鸟朝凤吗?要不是帝君看在那禹司凤是天帝的儿子,收敛凤凰的威压,就算是禹司凤金翅鸟见了帝君真身都是会忍不住下跪的。”

 

“啊,这样啊!!你这样说了我更想看了,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见到帝君真身……”腾蛇嫉妒又羡慕的说。

 

“司命,腾蛇,你们在那里议论些什么,是不是想被扔进忘川渡厄桥走上一走一走!”听到这俩不看场合的在那瞎议论,柏麟恼羞成怒道。

 

“不要啊帝君,我们不说了,不说了,您别气,您别气”司命说。

“是啊帝君,我们不说了,不说了您别罚我们”腾蛇说道。

 

腾蛇和司命这俩在这小声的唧唧歪歪谈论着帝君的真身与过往,其他有心的想要八卦的的神魔人妖当然都竖起耳朵一边听着,一边看着罗喉计都所变的战神和自称帝姬的战神的较量。

 

这突然出现的女子所说的话不管哪个都是让人匪夷所思,不管是她称自己是柏霖帝君的女儿,还是称自己为天界战神。

 

罗喉计都心情复杂,他知道自己多么在意柏麟,在因为柏麟为了这所谓的三界对自己做的事后,这一千年里被封琉璃盏中想的都是柏麟,想着破封之后一定要复仇,一定要他付出代价,然真正看到他后又纠结与自己根本舍不得真的伤害他,除了只会嘴上说着气化,不管怎样痛苦的都是自己。

 

望着对面自称柏麟父帝的女子,现在已经不知什么心情,明明该恨不得杀了他们,然理智和心却根本舍不得,而这女子更是有让他不知为何牵心中的温柔,简直太气人了!

 

因修罗族本身是不分性别,当遇到自己所爱之后可以选择性别修炼成对方喜欢的男子或者女子。千年之前发现自己对柏麟的感情,然当年因为神魔大战,又怕自己的感情吓到柏麟,故委婉的向柏麟提出和修罗族女子连姻,如果柏麟答应了自己就修成女子嫁给他,然柏麟拒绝了。

 

啊,我写的废话好多,还没进入主线……

评论(29)

热度(35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